首页>> 幻灯信息

210趟专车,护送医务人员6500人次,样本转运21000剂!

发布时间:2022-11-27 20:3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何龙)26日0时起,达州主城三区及宣汉县部分区域开始实行区域性临时管控。达州达运网约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需要车辆运送医务工作者运送防疫物资、转运样本,立即组织成立专项工作组,优选驾驶员,组建车队,奔赴抗疫一线,全力保障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用车需求。

驾驶员们在工作中需要身穿防护服,一整天下来,即使现在是冬天,贴身衣服也已湿透,口罩在脸上留下了红印,汗水浸湿了头发。他们穿梭在大街小巷,运送医务人员到指定地点、核酸样本转运,协助医护人员清点、封箱、消杀。

执行任务时,先将医务人员安全顺利地送到每一个点位,等到医务人员采样结束后再送往下一个点位,此次任务完成后,再返程待命。出车、返程,反反复复,直到所有出车任务结束,再将核酸检测样本转运到指定接收地点……

为保障车辆能够正常运行,他们继续做好消毒、充电、车辆系统安全等一系列工作,为下一次的护送做好准备。

“作为一名网约车驾驶员,因为有了日常防疫工作训练,我现在穿防护服、给车厢消毒等操作都非常熟练了。”驾驶员代斌说。当公司决定组建车队时,他立即在微信群报了名,觉得必须担当起这份责任和使命。在运送中,收到很多医务人员的点赞和感谢,他们都感到十分开心。

“我是第二次搭你车了,太谢谢你们了,辛苦了!”医务人员刘术华说,她们现在去哪里工作,都有驾驶员负责定点接送。


”本轮疫情以来,达州达运网约车服务有限公司24小时全天候待命,无缝对接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点对点”一站式的便捷出行服务,接送医务人员到各社区卫生服务院开展核酸检测、样本转运等防疫工作。”达州达运网约车服务有限公司司管科科长李臻说。截至11月27日15时,车队共发出210趟专车,护送医务人员6500人次,样本转运21000剂。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