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佩戴口罩+查验核酸!临时管控期间,达城公交出租有序运营

发布时间:2022-11-26 17:1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天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伟)11月26日,记者从市公交公司和出租车公司获悉,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公交车、出租车和网约车正常运行。

GetAttachment (1).png

“为保障市民健康安全,我们对作业场所、公交车厢等进行彻底防疫消杀,并加大监管力度,若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市公交公司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还规定驾驶员必须佩戴防护物品上岗,要求乘客出示24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并佩戴好口罩。

GetAttachment (2).png

“您好,请出示您的24小时核酸阴性报告,谢谢配合。”在中心广场即停即走点位,出租车司机刘女士正在查看乘客的核酸报告。她告诉记者,乘客上车前,要佩戴好口罩和出示24小时核酸阴性报告。乘客下车后,她还要对门把和座位进行消毒。

GetAttachment.png

“公司专门安排3人在每天早上7点对车辆进行集中防疫消杀,并确保每台车都备有消毒液、口罩等防护物品。”据达州市瑞辰出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介绍,如果在运营过程中遇到乘客是红码,驾驶员会第一时间将乘客送至隔离点,同时,驾驶员也将进行自我隔离。


来源:掌上达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