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2022年川渝安全生产(矿山)专业应急救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四川赛区)闭幕

发布时间:2022-11-24 20:1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未 实习生 田麒薇)11月24日,2022年川渝安全生产(矿山)专业应急救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四川赛区)闭幕。四川省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张宏伟作总结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大鹏出席活动。

GetAttachment (1).jpg

张宏伟指出,在本次大赛中,全体工作人员积极筹划,为大赛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全体裁判员认真负责、公平裁决,维护了大赛和谐有序的氛围;选手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我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良好的军事化素养和技战术水平,达到了锻炼队伍、提高技能、激发动力的目的。全省安全生产专业救援队伍要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从严、从难、从实战出发,加强队伍规范管理和日常训练,切实提高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不忘初心职责,牢记使命担当,共同谱写应急救援新篇章。

GetAttachment.jpg

经过激烈角逐,达州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荣获团体一等奖。达州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王欢荣获武装越野项目一等奖。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