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2022年川渝安全生产(矿山)专业应急救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四川赛区)开赛

发布时间:2022-11-24 12:2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岸)11月23日,2022年川渝安全生产(矿山)专业应急救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四川赛区)开赛。省总工会副主席杜长江出席并讲话,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王林宣布开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应虎致辞。

杜长江在讲话中说,希望各位参赛选手和广大职工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大力弘扬“三个精神”,重视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各级工会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与党政同向、与职工同心、与发展同行,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引领性、带动性、标志性重大项目和重点产业,扎实开展具有时代特征、工会特色的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合力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行业技能大赛品牌,讲好川渝竞赛故事,团结动员两地职工群众在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中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丁应虎在致辞中说,此次竞赛交由达州承办,既是关心和信任,更是鞭策和鼓励。我们一定全力配合,把这次竞赛打造成为检阅业务素质的平台、展示精神风貌的平台、提升技术水平的平台、增进队伍友谊的平台。达州一定认真学习借鉴各地的好经验、好做法,把救援管理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详更实,努力为西南区域应急联动救援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