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政协对达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民主监督

发布时间:2022-11-23 19:5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通讯员 宋原立)11月22日,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到达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民主监督工作,并组织召开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

监督小组实地查看了吴家沟水厂、凤翎水厂等,详细了解目前运行情况、供水生产各个环节、处理工艺、产能等方面情况,并针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监督小组指出,面对困难和挑战,作为国有企业,更应牢记初心使命,心存国企担当,肩负历史责任,自觉扛牢市委市政府交办的惠民生、保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职责。一是要立足发展大局,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达州发展大局,结合企业实际,主动将党的大政方针融入工作,细化谋篇布局,为发展大局服好务,为民生保障护好航,铸塑让党放心、政府满意、群众称赞的精品国企,推动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用良策出奇招,化解各种难题。针对企业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要善于总结归纳,运用“头脑风暴”,想方法、提点子、找出路,攻坚克难,切实解决好各类难点、堵点、痛点问题,保障企业稳健发展。三是要切实履职尽责,抓好供水服务。始终聚焦主业主责、民生民情,不断做优供水生产、经营服务、安装抢修、污水治理各项工作,及时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更舒心愉悦的服务。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