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齐心协力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2-11-23 12:1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洁)为认真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全面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落实落细,11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王洪波带队走进通川区第七小学(新锦校区)和达州铁路中学,督导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王洪波深入学校食堂后厨,对餐厅及后厨环境卫生、食材加工、清洗消毒、留样备检等方面进行仔细检查,并详细了解学校食堂运营、在校师生规模、就餐人数及食品安全保障等情况。他指出,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千家万户,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认真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共同守护校园食品安全。

王洪波要求,要压紧压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防严管严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建立健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及时排查和消除学校食品安全隐患。要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要强化部门联动,协同抓好校园食品安全各项措施落实落细,齐心协力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全力营造安全、放心、健康的校园食品消费环境。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