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达州高新区与四川腾盾科创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合作项目协议签署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3 11:3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刘民婕

达州高新区与四川腾盾科创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合作项目协议签署仪式举行

邵革军见证签约 熊隆东出席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 胡杨)11月22日,达州高新区与四川腾盾科创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合作项目协议签署仪式举行。市委书记邵革军出席并见证签约,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四川腾盾科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聂海涛出席并介绍相关情况。

熊隆东说,通用航空产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通用航空产业对于培育达州经济增长新动能、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市第五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依托河市机场大力建设通用航空产业园,积极打造具有较强影响力、辐射力的通航产业基地和区域应急救援中心,高位擘画了“3+3+N”通用航空产业体系。达州通用航空产业园依托河市机场,重点发展通航运营、通航制造、应急救援3大主导产业,同步推进航空培训、航空物流、通航文旅3大辅助产业,高标准谋划川东北-渝东北空中应急救援中心、通航运营中心、航空培训中心、无人机制造基地等重点项目,全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通航制造新高地、通航运营新枢纽、应急救援新中心。达州高新区将全力以赴、靠前服务,加快通用航空产业园建设,推进无人机总装生产基地及飞行运营服务基地项目尽快建成投产。

聂海涛说,达州具备产业发展的基础设施等硬件条件,拥有良好营商环境所带来的“软实力”。此次合作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离不开达州市委、市政府全力以赴的推动,未来将以无人机产业为牵引将航空产业发展好,为达州建设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作出贡献。

市领导颜晓平、唐志坤出席。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达州高新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