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2 15:3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韩淑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11月21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赓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应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年末岁尾,也正是“奋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冲刺阶段,各种人流、物流、车流急剧增加,导致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灭火形势严峻复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站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心理、松劲心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安全生产方面:坚决抓好巡查问题整改、安全生产监管、安全生产执法、应急备战备勤、加快推进县乡安办实体化运行等工作;在森林防灭火方面:坚决抓好乡镇执法下放、森林火源管控、火灾信息报送、森林防灭火工作准备、极端应对处置能力建设等工作,奋力打赢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灭火主动仗,保持全市安全生产良好态势。

副市长张俊懿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