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金垭机场再添新航线!达州可直飞温州

发布时间:2022-11-21 20:1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靖)入冬时节,达州金垭机场又传来好消息。11月21日17:40,随着KN2257航班在金垭机场平稳降落,标志着达州—温州航线顺利开通,缩短了两地间的时空距离,为市民朋友出行提供了方便。


达州—温州航线由中国联合航空公司B-1148飞机执飞,每周1、3、5、7各一班,温州15:10-17:50达州,达州18:35-21:05温州。以前从达州到温州或是温州到达州,自驾或乘车都需近二十多个小时,现在达州—温州航线的开通,可以说满足了许多市民朋友的心愿,不管是往返两地进行商贸合作、还是旅游度假、或是回家探亲,都变得方便快捷,仅仅两个半小时就能直接抵达。未来达州机场还将根据市场情况持续优化和改善航线网络,满足旅客朋友出行需求。


据悉,达州—温州航线开通,标志着金垭机场开通了第26条航线,如今达州已能直飞全国25个城市,分别是北京、深圳、珠海、广州、上海(浦东)、昆明、宜宾、合肥、西昌、威海、成都(天府、双流)、泉州、郑州、贵阳、长沙、西安、海口、石家庄、杭州、丽江、南宁、青岛、三亚、舟山、温州。已合作国航、东航、南航、川航、首航、多彩航空、华夏航空、成都航空、中联航空9家航空公司。具体航线信息以实际票务网站查询为准。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