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占地面积14008平方米,达川区汉兴公园开放啦!

发布时间:2022-11-21 10:0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近日,小编从达川区园林处获悉,达川区汉兴公园已正式对市民开放,配套地下停车场正在进行收边收口完善工作。

目前公园已经向市民朋友开放,花园内栽种的三角梅绽放着鲜艳的花朵,花台边、绿树下到处都是游玩休闲的市民。公园地下停车场内,工人们正在进行最后的收边收口的施工。

据了解,汉兴公园位于南城汉兴大道与盛达路交叉口,占地面积14008平方米,总投资3822万元。建设内容为景观绿化、游步道、广场、地下停车场、公共卫生间以及公园其他配套设施,停车位共计182个。该项目于2019年9月25日立项,2021年3月以公开招投标的方式确定项目施工单位,并于2021年4月进场施工。

据了解,公园地下停车场交付后,将提供182个地下停车位,在一定程度上解决周边停车位紧张的问题,为缓堵保畅、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发挥较大作用。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