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邵革军在达州高新区和渠县调研时强调:加快重大项目建设 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努力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多贡献

发布时间:2022-11-19 18:3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刘民婕

邵革军在达州高新区和渠县调研时强调:

加快重大项目建设 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努力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多贡献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11月19日,市委书记邵革军率队赴达州高新区和渠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督导重大项目建设、基层治理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大力实施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奋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多贡献。

邵革军先后来到成达万高铁达州段、G210达州过境段改建工程三期、成达万高铁渠县北站、S203渠县园峰至石门(广安界)段改建工程等项目现场,通过看图纸、听汇报、问进度,详细了解在建工程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情况,并在渠县青龙镇金凤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基层治理及党建引领乡村小微企业发展、助农增收等情况。

邵革军指出,基础设施加速跑,是全面小康的硬指标,更是人民群众幸福感的硬要求。要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紧扣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国家物流枢纽、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定位,着力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大发展、大提升、大跨越。全市上下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打好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加快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奠定坚实交通基础。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坚持服务至上,注重结果导向,坚持不懈抓项目促投产,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加快项目建设力度,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统筹人员力量,确保工程项目早日竣工验收、投入使用。

在听取金凤村基层治理情况汇报后,邵革军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将组织优势转化成治理优势,助推基层治理提质增效。要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创新生产经营模式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要持续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扎扎实实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好,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邵革军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深入开展“三学三讲三赛”活动,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工作会议结合起来,与加快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组团培育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重大使命任务结合起来,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采取超常举措、付出超常努力,坚决打好打赢收官战,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多贡献。

市领导江彬、孙骏、崔大鹏参加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