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汇财智 达天下”达州市双招双引达商专场推介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8 20:1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11月18日下午,“汇财智 达天下”达州市双招双引达商专场推介会举行。四川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赵宇出席会议并致辞,市政协主席胡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宇在致辞中说,广大达商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全省“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号召,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抢抓“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锚定高质量发展,做优做强实体经济,要树立全球眼光,争创世界一流企业,抓住机遇、乘势而为,在省市经济发展的浪潮中实现新的跨越。要带头作表率、作贡献,积极投身“万企兴万村”行动,助力乡村产业做大做强。要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帮贫助困、扶残济弱、捐资助学,进一步促进光彩公益事业蓬勃发展。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把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融入到新时代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当中,激励带动更多先富群体和个人投身共同富裕事业,不断彰显新时代达商精神。

胡杰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重商亲商、爱才敬才,为达商企业回乡创业、各类人才来达发展出台了一整套暖心政策、谋划了一揽子贴心项目、打造了一系列舒心环境。当前,达州正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动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组团培育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全力推进“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数字经济高地等。这些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共同奋斗。真诚希望广大达商朋友继续弘扬新时代达商精神,持续关注家乡、投资家乡,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把达州重商亲商、爱才敬才的形象宣传好、传递好,广泛汇集建设达州、发展达州的智慧和力量。达州也将尽最大努力为达商企业、各类人才来达创业兴业持续提供帮助支持,让大家放心投资、顺心发展、舒心生活!

推介会上还举行了“达商回引”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13个,总投资金额154.05亿元。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王蔚荩出席会议并向驻外“万达开双招双引工作站”授牌。会议还为驻外“万达开双招双引特聘专员”和达州市招才引智促进会会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和会员证。

副市长刘政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