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达州市批而未供处置率全省第1,奖励规划和计划指标各800亩!

发布时间:2022-11-18 19:1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11月18日,省自然资源厅发布《关于给予批而未供土地处置先进单位指标奖励的通知》,对达州市等7个市实施规划和计划指标奖励。

金南大桥 达州日报社航拍队  摄.png

达城 达州日报社航拍队 摄

通知显示,截至10 月31 日,9个市提前完成批而未供处置任务,16个市(州)处置率超过 23%,其中批而未供处置率排名前 7 位的达州市(32.9%)、南充市(30.9%)、遂宁市(30.2%)、泸州市(29.3%)、自贡市(29.2%)、巴中市(28.7%)、广元市(28.2%),闲置土地处置率均超过 20%,且新增闲置土地同比下降。

通知明确,对10月31日批而未供处置率排名第1的达州市,奖励规划和计划指标各800亩;对批而未供处置率排名第 2、3 位的南充市、遂宁市,奖励规划和计划指标各500亩;对批而未供处置率排名第 4、5、6、7 位的泸州市、自贡市、巴中市、广元市,奖励规划和计划指标各300亩。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