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杨克宁在达州督导时强调

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邵革军严卫东胡杰分段陪同

发布时间:2022-11-17 19:3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胡杨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胡杨 江吉 严衡丹)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1月16日至17日,省政协副主席杨克宁赴达州督导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强调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同时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实实在在推动发展、解决问题,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邵革军,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市政协主席胡杰分段陪同。

杨克宁率队走进在建工地、生产车间、田间地头,通过面对面交流、专题宣讲、调研座谈等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督导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轻纺服饰产业发展、秋收秋种以及田长制、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杨克宁强调,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四川落地生根。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精心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制定明确的时间表、任务栏,确保取得实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站在更高起点谋划工作,按照省委“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和“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决策部署,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为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要持续强化民生服务保障工作,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筑牢生态安全屏障和守住耕地红线,坚持精准防控,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邵革军表示,达州一定按照此次督导工作要求,聚焦“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全力以赴推动农业真作贡献、工业快速复苏、消费勇挑重担、投资加快速度,锚定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目标,始终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的二十大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实到达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各方面。

省政协地联委主任、分党组书记李华锋,省政协地联委专职副主任、分党组副书记蒲世阳,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厅高管局)总队长(局长)刘孝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覃健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