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政府办公室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PPT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2-11-16 20:5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为切实提升办公室干部职工综合业务能力,更好适应新形势下办文办会工作需求,11月16日,市政府办公室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PPT技能大赛。市政府秘书长张乐出席大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悉,大赛一共收到50份作品,经过层层选拔,10份作品进入决赛。

决赛中,10位参赛选手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带来《擘画兴党强国伟业 身在兵位腹有良谋》《新方向 新格局 新突破》《乘大会东风 展工业新颜》《感悟思想伟力 争当时代新军》等PPT作品,并结合自身谈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心得、机关干部如何立足岗位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对达州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经过激烈比拼,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比赛让市政府办公室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PPT软件应用能力。通过以比促学、以赛促干,助推了政府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