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16 17:2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1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全兴率调研组赴大竹县开展市农业农村局工作评议视察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前往糯稻产业园区、玉皇庙糯稻醪糟文化旅游博览中心、四川东柳醪糟公司、玉竹麻业公司科技馆,围绕当前“三农”工作重点,实地察看了解市农业农村局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全市农业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市农业农村局要继续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不动摇,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着力推进粮食生产,持续擦亮全省粮食产量第一的金字招牌。要抓住新型工业化发展机遇,加快农业全产业链发展,不断做大规模、做强品质,推动产业集群发展。要高效精准利用现有资源,加快补齐配套基础设施短板,推进农业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打造旅游发展新格局。要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以更高目标、更有力举措,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为达州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提供坚实支撑。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