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达州市商务局开展“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行动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10:0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批示精神,市商务局针对商务行业特点,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2022年11月14日上午,市商务局召集家政服务行业,在达州市现代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达州市2022年“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行动进企业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家政行业将“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的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形成文明健康的新风尚,为促进全市家政行业形成“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的良好风气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现场,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中央、省、市对“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相关文件精神,宣读了《“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行动倡议书》,与参会人员深度交流,倡导家政行业从业人员在物质生活日渐富足的当下,用实际行动做到富而思俭,让“光盘行动”成为企业新时尚,与文明握手,向陋习告别,珍惜资源、爱惜粮食,做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示范者。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