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卫生健康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14 19:1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 通讯员 陈浠玮)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梅带队赴渠县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调研组先后前往渠县静边卫生院、渠县中医院在建项目、渠县人民医院等地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全面了解医疗服务机构着力改善就医环境、优化就医流程、提升就医体验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要始终站在建设区域医疗卫生高地的高度,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把卫生健康工作放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去推进、去落实。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聚焦群众就医需求,对标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着力强化基础设施、人才队伍、医共体的建设,助力改善医疗环境和布局,为群众提供更优美的就医环境、更便捷的就医流程、更高的医疗水平。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