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科技创新综合党委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4 19:1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岸)11月11日,达州市加强党的建设引领创新驱动发展推进会暨达州市科技创新综合党委成立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大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大鹏要求,要提高站位,切实加强党对科技创新工作的全面领导。要饱含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树牢强烈的政治使命感,保持强烈的政治紧迫感,把党的建设摆在中心位置,始终置身大局来把握、谋划、推动科技领域的党的建设工作,强化“党建抓不好、业务上不去”理念,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向纵深推进。

崔大鹏强调,要讲求方法,加快促进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深度融合。注重推进党的组织和工作有形有效覆盖,推进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同步同频共振,推进党建引领人才集聚动力充分涌现。要力争实效,全面推动科技创新领域党建工作走深走实,通过完善体制机制、提升规范水平、突出示范带动,深入推进科技创新领域“两新”党建工作,切实增强抓好科技创新领域党建工作的凝聚力、执行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科技创新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市科技创新综合党委进行了授牌。汇报了市科技创新综合党委职能职责、工作重点等情况,达州高新区党工委、宣汉正原微玻纤有限公司党支部、四川天使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有关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