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1 16:5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11月11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召开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事项的建议方案,关于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各项建议名单(草案),对市级部门和各县(市、区)的人大工作考评办法(讨论稿),关于对市金融工作局的工作评议意见,关于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2022年工作推进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打造农产品加工千亿级产业集群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财政预算绩效管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68、276、352号建议督办结果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全省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座谈会的情况报告。

王全兴、李梅、张玉华、吴晓勇、王成、李大兵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