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清风巴渠 廉洁达州”达州市廉洁文化巡回演出暨“好风传家”首场演出在巴山大剧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1 10:2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11月10日晚,伴随着激昂的《盛世欢歌》乐声响起,“清风巴渠 廉洁达州”达州市廉洁文化巡回演出暨“好风传家”活动文艺演出在巴山大剧院拉开帷幕。“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原达县地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永开参加活动,与党员干部齐聚一堂,共品清风岁月,共谱清廉新篇。

GetAttachment (4).jpg

诗乐朗诵《古风廉箴》悠扬悦耳、歌舞《清风满天府》美轮美奂、四川清音《清廉达州》韵味十足……一个个精彩节目依托清廉文化和达州地域文化特色,紧扣反腐倡廉主旋律,在传统元素中融入创新,展现了达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累累硕果。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极富感染力和教育意义的节目,给现场党员干部献上了一台廉洁文化大餐。

GetAttachment (6).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达州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以及市妇联共同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涵养良好政治生态环境,推动清廉达州建设持续向上、向好。

GetAttachment (7).jpg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充满“廉”味的文化盛宴,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堤坝,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GetAttachment (5).jpg

“此次展演活动将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巡回演出,以文化的力量,教育全市党员干部真正做到知行统一一身正气,清正廉洁两袖清风。”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