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肖公庙(原G210)张家坝大桥段(二八三至石龙溪立交)最新进展

发布时间:2022-11-11 10:1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伟 张靖)作为市委、市政府重点推进的重大项目之一,肖公庙(原G210)张家坝大桥段(二八三至石龙溪立交)拓宽改造工程在立项之初便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密切关注。

近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山前路立交匝道桥已初步成型。“目前肖公庙张家坝大桥段拓宽改造已完成加固,山前路立交匝道桥钢箱梁桥已吊装完成,张家坝大桥交叉路口拼接预制箱梁安装完成。下一步,我们将进行山前路立交匝道桥和张家坝大桥交叉路口的路面铺设。”现场施工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肖公庙(原G210)张家坝大桥段(二八三至石龙溪立交)拓宽改造工程位于凤北街道高家坝片区,起于肖公庙路与滨河东路交叉口,终点顺接在石龙溪立交,全长约1331米。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9476万元,建设工期24个月。同时,设置匝道桥解决凤凰山山前路左转交通,匝道全长362米,净宽6.5米,主线拓宽路幅桥长292米及配套工程。

项目建成后将大大缓解老城区至北外的交通拥堵,对实现中心城区交通的可持续发展和促进达州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起着重要意义。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