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数字经济系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22-11-09 10:3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11月8日,达州市数字经济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数字经济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要求,全市数字经济系统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学细悟、学懂弄通,坚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数字经济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市数字经济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进一步规范全市信息化统筹管理,持续深化城市大脑等重要项目建设,全面推广使用达州效率通系统,抓好市级政务云管理。聚焦建成“四川省数字经济发展创新示范区”目标,持续扩大企业“上云用数赋智”规模,力争2022年完成数字经济核心产业产值200亿元。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