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22-11-09 10:2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丁畅)11月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到达川区杨柳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和部分新阶人士代表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座谈交流。

王蔚荩要求,大家一定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地领悟掌握,真正把思想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市“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行动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将统战工作和经济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王蔚荩强调,新阶人士分布在社会各行各业,是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市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新阶人士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拼经济、搞建设、促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学深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自身发展定位,谋划今后的发展方向,在法治领域、文化领域、民生领域凝聚新阶智慧,发挥新阶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