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召开庆祝第23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10:2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11月8日,达州市召开庆祝第23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达州优秀新闻工作者,并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文胜出席并讲话。

陈文胜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增强,对达州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充满期待,迫切需要广大新闻工作者勇担使命、引领方向、成风化人、凝心聚力。

陈文胜要求,要坚持正确方向,服务中心大局,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聚焦落实省委工作总思路和市委总体部署、重点工作,精心组织开展新闻宣传,把我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新经验反映好、总结好、宣传好。要保持为民情怀,讲好达州故事,持之以恒开展“走转改”活动,多聚焦老百姓关切的“急难愁盼”,多反映群众创新创业的智慧与汗水,让更多有筋骨、有温度、有泥土味的报道激发社会共振。要聚力守正创新,推进融合发展,打造形态多样、手段先进、具有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要秉持职业理想,提升业务能力,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奋力谱写达州新闻宣传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