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居保局提前2个月完成考核硬指标

发布时间:2022-11-07 17:1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叶林)截至10月底,达州市领取城乡居保待遇人数达90.87万人,共发放养老金11.63亿元,完成全年民生实事任务的102%;困难群体政府代缴人数达16.84万人,完成全年民生实事任务的114%,两项目标考核硬指标均提前2个月完成。

年初以来,达州市居保局强力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从扭转职工“懒、散、软”方面入手,人人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个个建整改台账、要求限时整改,推动居保系统切实转变观念,树立以群众为中心的服务意识。

该局围绕工作目标建立月调度、蹲点督导机制,强化领导包片、科室包县、任务细化到人工作机制,形成“层层有任务、人人有责任、个个有压力”的工作格局,为确保目标完成提供了保障。

该局以开展警示教育、争先创优、“练兵比武”以及下基层、进窗口、走流程活动为载体,加强平时及年度考核,充分调动个人工作积极性,全面形成“有先必争、有冠必夺、落后挨打”的敢于破难、奋力冲刺的争先创优氛围。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