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省侨联2022海外侨领研修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2-11-07 17:1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未)11月4日,四川省侨联2022海外侨领研修班结业仪式在我市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出席并讲话。

刘以勤指出,侨团是侨社的基础,是团结凝聚侨胞的平台和纽带,希望侨领积极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等国家重大战略、积极投身治蜀兴川、积极为有意达州发展的企业来达州投资发展和川内企业参与国际产能合作牵线搭桥。全体侨胞要争做文明交流互鉴的推动者,持续向当地推介四川和达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不断助力达州对外开放。要聚焦同圆共享中国梦主题,广泛凝聚爱国情怀,当好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坚定实践者,汇聚起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结业仪式后,还举行了“红色基因传承新时代·侨心协力奋进大航程”读书会。四川省侨联二级巡视员龙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出席相关活动。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