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我市召开机关公文写作大赛总结表扬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17:1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11月4日,达州市机关公文写作大赛总结表扬会议召开。

会上,部分获奖选手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大赛组委会为优秀组织单位、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本次公文写作大赛,相关部门(单位)通力合作,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创造了规模最大、人数最多、范围最广的一次大赛。大赛充分展现了机关干部争创一流有雄心的“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显著成效,促进了机关干部职工对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的学习研究,展示了市委“不拘一格降人才”的博大胸怀和用人导向,更为参赛选手的能力提升提供了最佳平台,是一场圆满成功的大赛。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单位)要在日常运行中涵养好的文风,充分展现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要以此次公文写作大赛为契机,注重干部职工公文写作能力的日常培养,真正打造一支“能说会写”的新时代高素质机关干部队伍。要加强宣传、广泛动员,让公文写作大赛成为机关干部思维碰撞、展示才华、能力提升的“练兵场”和“大舞台”,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注入强劲动能。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