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胡杰带队赴渠县督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4 22:1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11月4日,市政协主席胡杰带队赴渠县督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当前重点工作。她强调,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最快行动、最大力度、最实举措,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胡杰一行先后前往涌兴高速路口收费站、三汇镇小微产业园、成达万高铁(渠县北站)建设项目、渠县中学高中部建设项目、天星街道滨江社区等地督导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渠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胡杰指出,今年以来,渠县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全力稳住经济大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抓实当前重点工作,各项事业取得了很好的成效。现在,距离全年收官只有不到两个月时间,必须增强紧迫感,采取超常举措,强优势补短板,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胡杰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的特别重要性、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取得的丰硕成果,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内涵。要扛起使命,为稳住全市经济大盘贡献力量,抓好分类规划、加强招商引资、提高政策效能、持续促进消费。要守好底线,为经济发展提供安全保障,严格落实防疫安全,全力保护生态安全,统筹抓好应急安全,为我市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夯实基础,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营造好稳定发展环境。

高武林、王跃参加督导。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