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严卫东带队赴宣汉县督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4 17:3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严卫东带队赴宣汉县

督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

当前重点工作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11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带队赴宣汉县督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当前重点工作。严卫东强调,要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抓紧抓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严卫东一行来到四川德润钢铁集团航达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听取宣汉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情况汇报,并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严卫东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并对中国未来发展作出了全面的战略部署。其中鲜明指出,要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在支持企业发展方面,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在加强企业管理方面,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方面,加强企业主导的产学研深度融合,强化目标导向,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

严卫东希望广大在达企业乘着二十大的东风,坚定信心,抓住发展机遇,推进产品创新,提高竞争能力,在新的征程上打拼出一片新天地。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民营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严卫东要求,各地各部门和企业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源头管控,全面细致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压实压紧责任,做好应急预案,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为决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创造良好环境。

黄智辉、张乐参加督导。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