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4 16:5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11月4日,达州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召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文胜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按照省委、市委部署,全市宣讲工作在宣讲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召开后全面展开,分市、县(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等层级和机关、学校、企业等系统进行,集中宣讲安排在11月初至明年年初,基层宣讲活动持续到2023年6月底。


会议强调,宣讲中,既要整体把握,又要突出重点,做到“七个讲清楚”,即讲清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团结奋斗这两个贯穿全篇、突出强调的重大问题。各位成员要认真备课吃透会议精神,紧密联系实际提升宣讲效果,加强组织协调扩大宣讲影响,严守工作纪律坚持正确导向,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昂扬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入脑入心,充分汇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的磅礴力量。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