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领导检查指导党的二十大精神社会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4 16:0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11月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文胜到市委宣传部机关检查指导党的二十大精神社会宣传工作。


陈文胜先后察看了宣传大屏、宣传栏、文化墙等宣传阵地,详细了解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情况,并就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社会宣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陈文胜指出,社会宣传对于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形成团结和谐、共同奋斗的社会环境,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要突出广泛性和群众性,充分利用各种户外大屏、宣传栏、文化墙和板报等宣传阵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起来、热起来。


陈文胜强调,要全面把握和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引领意义,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深学细悟、笃行实干。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带头抓好抓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精心谋划、全面推进社会宣传工作。要严格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清理时效滞后内容,及时更新宣传内容,加强审核把关和阵地管理,全体动员、全力以赴、全面推进,在全市上下形成团结奋斗的浓厚社会舆论氛围。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