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4 15:5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蔡尧)11月4日,达州市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应虎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文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承上启下、补短强弱、攻坚提升的关键之年,各地各部门要深刻把握当前形势、绷紧思想之弦,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作为重点工作来抓。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倒排时间、倒排工作、倒排力量,抓住最后时间、发起最后冲刺、打好最后攻坚,确保不丢分、得高分;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背水一战的勇气、决战决胜的信心、攻坚克难的锐气,锚定目标、鼓足干劲、真抓实干,聚全民之智、聚全民之力,坚决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相关负责人就点位达标、网报资料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通川区、达川区、达州高新区,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