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交通运输局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3 17:3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 通讯员 聂立超 陈柏宇)11月1日,市政协召开市交通运输局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汪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评议是手段,改进工作、促进发展才是目的。希望评议组认真把握评议的基本原则,切实加强跟踪调查,督促市交通运输局抓好整改落实,共谋交通事业大发展。市交通运输局要把评议组的意见当作一面镜子,对照反思;把政协委员的建议作为一种鞭策,进一步克服薄弱环节,建立任务、责任、成效“三张清单”,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评议组要以更加主动的履职,持续关心支持交通运输工作,切实增强自身履职能力,充分认识我市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绩,主动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鼓与呼。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民主评议工作成果转化,通过评议报告真实、客观、公正、准确地反映市交通运输局的工作情况,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有力参考。同时,要一体推进市交通运输局承办的49件提案督办和评议意见整改督查,让提案真正成为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方式,成为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了解民情民意、回应社会关切的重要载体。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