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太美了!达州又将多一景区,预计明年7月开园

发布时间:2022-11-01 16:3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赵寻

金秋时节

正是观赏红叶的最佳季节!

宣汉县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

层峦叠嶂的红叶美不胜收!

目前景区基础配套设施

正在加紧建设,

预计首期项目

将于2023年7月开园

宣汉县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规划项目位于宣汉县西北部毛坝镇、红峰乡境内。北至五马归槽林场,南至廪君山,依托河流、沟谷、山脊等自然界限,充分运用这里丰富的原始森林、高负氧离子资源和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条件,匠心打造觅月森林、宜居森林、欢乐森林、科普森林、康养森林5大休闲旅居康养区,规划总范围面积约376平方公里。

目前,景区首开区月亮坪项目的观景塔、游步道、森林小屋、悬崖酒店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未来,宣汉县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将是亲子家庭游、爱情蜜月游、康养避暑游、课外研学游的天堂。 

据景区建设及营运负责人肖志平介绍,景区海拔1060—1620.5米,林区面积22000余亩,其中原始林10000余亩,是秦巴地区南端面积最大、树种最多、保存最完好的天然阔叶原始林。林区资源丰富,野生动植物达1000余种,森林覆盖率99.39%,负氧离子浓度平均7903个/立方厘米,最高可达30000个/立方厘米,年平均气温16.8℃,夏季平均气温21℃,享有“天然氧吧”“自然空调”的美誉,是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又一文旅康养胜地!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戚劲松

来源:达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