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达州市国资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31 16:5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唐荣 苟亚 龚苏茂)10月31日,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国资委全体干部职工、市属国企、各县(市、区)国资监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市属国企下属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到会。

GetAttachment.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代表郑艳梅同志围绕参加二十大的心得体会作了分享发言,市高新科创有限公司、市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7家市属监管国有企业围绕如何打赢“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攻坚战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主要成果,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结合国资系统实际,积极谋划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和“三学三讲三赛”活动方案,以创新之举推动大会精神在国资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传达贯彻,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市属国资国企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二要迅速安排部署,研究制定有关落实的措施方案,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三要迅速开展行动,找准差距,主动担当作为,落实工作部署,发挥主力军作用,绷紧决战之弦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切实在“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中展现新作为,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当前已进入决战全年目标任务的攻坚期、冲刺期,全市国资系统要进一步高效保障项目建设要素供给,全面释放国企改革增长动能,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全力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业绩,拿出敢担当、善拼搏、能创新的超常举措,奋力拼出最佳机遇、最好结果,全面打赢“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攻坚战,以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国资国企答卷!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