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11月1日15:00,新一期《阳光问廉》开播!

发布时间:2022-10-31 10:4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由中共达州市委、达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达州市纪委、达州市监察委员会、中共达州市委宣传部、达州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达州市广播电视台的大型调查类全媒体直播节目《阳光问廉》2022年第3期(总第25期),将于11月1日(星期二)15:00在巴山大剧院举行并同步直播。

据了解,本期《阳光问廉》以“全民参与共建共享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主题,通过现场播放暗访短片、问廉团提问、主持人追问、被问廉单位作答、专家点评、考评打分等方式,全力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

届时,节目将以电视、电台、网络等形式进行同步直播。市民可通过达州市广播电视台、达州日报社全媒体直播、清廉达州视频号、廉洁四川视频号等平台收看收听。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