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直机关工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30 19:4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继10月26日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28日,市直机关工委再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读原文·悟真理”学习课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课堂上,市直机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认认真真诵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正确引导干部职工更加坚定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做到以学促行、知行合一,掀起了一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原原本本学党的二十大报告,收获很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这“三个下功夫”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持续认真研读原文。结合工作实际,工委干部职工要带着问题反复读原文,加强自主学习,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广泛运用多种学习载体。工委机关要扎实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七个一”活动(即:中心组理论学习、专家讲座、诵读原文、知识竞赛、微党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分享交流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统筹推进学习宣传工作。加强宣传策划,广泛组织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