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经信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21:4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10月27日下午,市经信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暨“强化作风保证,务求决战决胜”誓师会。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在新的起点上奋勇前进的新号角。全市经信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坚持学深悟透,躬身践行,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经信系统落地生根。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制造强国”意识,坚持“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不动摇,集智谋创新,实干促转型,奋力推动达州工业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念,做对党忠诚的“示范者”。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部署要求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三个务必”的重要号召,牢牢把握“五个必由之路”规律性认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坚持一心一意、一以贯之,必须坚持表里如一、知行合一,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忠实履行好新时代经信人的使命任务。要深学细悟,做学习宣传的“先行者”。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踏踏实实干,在做中学,学中做。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要勤勉实干,做贯彻落实的“践行者”。坚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经信事业发展,紧紧围绕“3+3+N”现代产业集群发展,谋思路、找出路;紧紧围绕企业做大做强,想对策、出政策;紧紧围绕工业项目建设,比力度、争速度;紧紧围绕园区承载提升,拼干劲、赛韧劲,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谋划好明年工作,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落实落细稳经济一揽子政策举措,促进工业经济持续稳定恢复,确保全年任务圆满收官。要担当作为,做作风过硬的“模范者”。持续深入开展“四心”作风教育,从严从实做好系统治理、巡察反馈、专项审计等问题整改,以刮骨疗伤的勇气、自我革命的决心、抓铁有痕的劲头,向“四心”作风问题举刀亮剑,以强有力的整改措施,推动经信系统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斗志昂扬、争创一流。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