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信访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8 21:4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10月26日,市信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信访重点任务,提出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总揽全局、气势恢宏,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全市信访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主要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市安排部署,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中心工作去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信访服务保障,全力护航达州经济发展。要抓好近期信访重点工作,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积极谋划2023年信访工作,不断巩固“治重化积”成效,加速推进“智慧信访”建设,高效推进“重复信访”治理,全力推进“全国信访示范县”创建,高质推进“信访三率”工作,力争全市信访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