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教育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28 21:4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航)10月27日,市教育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了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科学擘画了新征程的宏伟蓝图,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会议广泛汇聚了亿万人民创造伟力,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市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真正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具体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党的二十大对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安排部署,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教育系统广大干部教职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达州建设教育强市的有效思路和有力举措。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和作用。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要坚持达州教育发展“1355”总体思路不动摇,加快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不摇摆,持续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不松劲。三是要坚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教育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聚焦市委“三学三讲三赛”活动,抓实专题学习、理论宣讲、宣传报道,营造全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