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全市50强工业企业恳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28 21:3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10月27日,全市50强工业企业恳谈会召开。市委常委、达州东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唐廷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俊懿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千方百计稳产增产,坚持科学防疫,主动应对、提前研判,营造健康安全的生产环境;企业要根据自身情况和市场变化,加大马力生产,最大限度将损失补回来。要全力提升核心竞争力,持续开展技术改造,加强创新平台建设,加快企业数字赋能,为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链主型企业培育上带好头,在品牌质量打造上带好头,在核心技术攻关上带好头,充分展现企业的形象和担当。要增强企业融资能力,最大限度争取各级金融机构的支持,搞好银政、银企合作,加快培育更多的上市公司,推动企业做优做强。要全力做好保障服务,相关市级部门要主动担负起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工业企业排忧解难;各县(市、区)党委政府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保障工业发展必要的投入和要素保障,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把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进一步抓好工业领域疫情防控,落实好“四方”责任、“四早”要求,确保工业领域不出现聚集性疫情。要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号召,拿出“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坚决守住工业经济稳定大局,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