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政协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28 21:3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10月27日下午,市政协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召开。市政协主席胡杰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精神和省、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动员令和行动指南,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纲领性文献,必将极大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影响世界历史发展进程,成为载入人类文明史册的光辉文献。

大家表示,将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引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实现新飞跃的理论创新和思想伟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不断应变局开新局的非凡胆魄和雄才伟略,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担当和奋斗姿态,进一步聚焦中心任务,服务全市大局;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书写服务人民新答卷的赤子之心和为民情怀,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

张永霞、陈明星、廖清江、王洪波、戴婕、汪涛、翟朝晖、王跃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