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委办公室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7 20:4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丁畅)10月27日,中共达州市委办公室组织召开专题会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孙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更加自觉地领悟大会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体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全市党办系统要原原本本学习好这三个重要文件,深刻领会把握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努力争做“三服务”工作的标杆示范。

要更加自觉地履行岗位职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关键是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全市党办系统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心系“省之大计”、落实“市之大事”,坚定扛起党中央和省委赋予的建设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的时代使命,把报告的真理伟力转化为提高“三服务”工作质效的强劲动力,紧紧围绕市委“157”总体部署来研究、谋划、推进各项工作,一件一件抓落实,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进程贡献力量。

要更加自觉地发扬拼搏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全市党办系统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等工作要求,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任劳任怨的优良作风,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以更高站位、更细标准、更严要求做好“三服务”工作。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