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达州水务集团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7 15:2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10月26日,达州水务集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省、市有关重要会议精神,研究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措施。

GetAttachment.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的成果是开创性、划时代的,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具有全局性的指导作用,必将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写下光辉的一页。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完全体现了全党意志、凝聚了全党共识、反映了人民期待,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集团上下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重大决策特别是涉及国企工作的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部署要求,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积极谋划部署明年工作,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奠定坚实的水务要素保障。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