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达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7 11:2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10月26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GetAttachment.jpg

会上,与会同志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科学谋划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振奋的精神,全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团结拼搏奋进,奋力谱写退役军人工作新篇章,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主要领导为第一责任人的要求,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深入分析研究退役军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加强退役军人事业发展战略谋划和举措创新,统筹推进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