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达州市通川区人大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7 11:0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 通讯员 王孙娅)10月26日,达州市通川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各级人大代表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达州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的现场直播,大家齐聚一堂共议报告的“时与势”,共话人大的“谋与干”。

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指引全区人大系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的根本遵循和方向指引,率先吹响人大系统学习贯彻落实的集结号令,认真组织开展“三学三讲三赛”活动,切实做到有广度、有深度、有力度,努力争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标杆表率。同时,要原原本本学、扎扎实实悟,通过参加常委会会议专题学、党组会议研讨学、人大代表培训学、机关干部集中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凝聚人心、汇聚民心、坚守初心的强大力量;要层层抓传达、人人抓落实,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人大依法履职全过程、各方面,对标对表上级人大和区委部署,以决定促全局、以监督助发展、以代表强联系;要围绕中心转、结合实际干,自觉做到在推动当前工作、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中检验学习成果,努力以人大工作的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效,助力通川加快建设达州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