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委宣传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6 21:1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10月26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文胜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主要成果,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部领导班子要带头示范学,党员干部要跟进全面学,结合工作融入学,在把握精神实质上务求实效。要坚持报刊台网端“一体联动”,坚持理论宣传、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网络宣传等“一体推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提升创新理论引领力、意识形态凝聚力、新闻舆论传播力、中华文化影响力、核心价值感召力、文化服务供给力、文旅产业竞争力等各个方面。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高质量推进达州新时代文化强市建设,切实用工作实绩检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效。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