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26 19:4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10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作动员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政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梅强调,要全面宣传发动,充分发挥舆论的引导、监督作用,营造良好的评议工作环境。要抓实评议重点,评议调查组要做好前期的调查研究,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问卷调查、随机暗访、三方调查等方式,完成一份高质量的评议调查报告;市卫生健康委要认真自查自纠、加强沟通交流,达到让常委会委员和代表了解、关心、支持卫生健康工作的良好效果。要突出整改落实,市卫生健康委要按照以评促改、边评边改、改评结合的原则,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正确对待评议、严肃评议纪律,抓好工作评议各环节,确保圆满完成工作评议任务。

刘政要求,市卫健委要端正态度,把人大评议作为加强民主建设的重要途径、规范依法行政的重要保障、改进政府工作的重要手段,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要精心组织,扎实开展迎评工作,积极为评议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优质服务和便利条件。要正视问题,精心制定整改方案、细化落实整改措施、切实做到统筹兼顾,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补足短板,以此次评议为重要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聚焦主责主业,主动弥补不足,切实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实施方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