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大竹县5万吨速冻汤圆生产线投产仪式暨产品推介会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21 17:2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曹芮铭 兰楯)10月20日,大竹县5万吨速冻汤圆生产线投产仪式暨产品推介会签约仪式在大竹县月华镇举行。副市长张杰出席并致辞。

张杰指出,此次项目竣工投产是大竹县委、县政府落实市委、市政府“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达州市农产品加工重点项目建设的大喜事,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市级相关部门和大竹县要继续加大服务力度,强化龙头带动、投资拉动、政策促动,支持帮助农产品加工企业攻关技术,扩大产能,协同补齐产业链、健全创新链、提升价值链,确保农产品加工企业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创新作为、担当作为,努力促成更多农产品加工项目落地落实、投产见效,为全市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达州日报网